朴施厚-高圣熙确定出演TV朝鲜新剧《风云雨》 5月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3 11:22: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施厚、高圣熙、全光烈以及成赫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朝鲜全新电视剧《风云雨》,带来超级好看的故事。

 

  电视剧《风云雨》通过展现才华出众的男子的伟大且美丽的挑战、爱情、苦难与希望,来反思当今的现实生活,以及在21世纪的科学文明时代仍留有神秘领域的命理学,是一部题材很值得人思考的剧集,朴施厚和高圣熙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这部剧也是朴施厚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剧集,再次与观众们见面也让朴施厚十分的高兴。他在剧中饰演的是朝鲜第一算卦师、观相师崔天中,他是乱世英雄也是朝-鲜民众的王。他有着雄心壮志,一心一意想把被权力者摧毁的朝-鲜重建成全新的国家,有着很高的能力,擅长武术、赌术、歌舞,是一个风流倜傥的男儿。也是一个为了心爱的女人能献出自己的所有的浪漫主义者。而高圣熙在剧中饰演的则是黄凤玲,她是一个具有神秘灵异能力的绝色佳人,也是一名女谋略师。她是英阳(地名)县令的千金,无忧无虑的长大,但当她知道她的母亲是巫女时,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她非常恐惧自己的灵异能力,深受其苦。两人相遇之后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由《师任堂,光的日记》尹尚浩导演执导,《巡夜人日志》方志英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