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法庭》危机四伏,没想到却被这个可“严”可甜的刑警队长圈了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3 08:16: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和伟、张佳宁等主演的《决胜法庭》在江苏卫视热播,播出至今,剧中许多人物形象愈发鲜明,高剑、傅小柔等作为公诉人,在法庭上与律师辩论气场全开,面对疑犯的突然翻供也淡定处理,准备充足,种种精彩表现被许多观众称赞,每一桩案子在开庭之前都离不开公安机关调查,而在查案过程中,刑警队长马力行的表现也不自觉圈粉无数。

  职业敏感度刚刚的,做事雷厉风行

  在《决胜法庭》中,马力行身为刑警队长,跟高剑一样,是个工作狂,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查案上,即使在家,也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案件的进展。好不容易和妻子一起过个生日,下属一个电话,马力行就感觉是要出事,来不及陪妻子过完生日,就离开家继续奔赴工作岗位。

  作为警察,案件的推理能力与警觉性是不可或缺的,果不其然,马力行预测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立马赶去医院但是还是晚了一步,让罪犯得逞。不过马力行有着多年的刑警经验,凭借鞋子上的泥土等信息,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大概位置,追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格斗技术简直就是满分!网友纷纷表示,“这刑警真的很刚了”。

  生活中偶尔卖萌,人设太讨喜

  警察都是守护人民安全和彰显正义的化身,在工作中,马力行一直都十二分的精神对待,查案、抓捕嫌疑人的过程都是极其危险的,马力行身为刑警队长,永远冲在最前面,面对危险毫不畏惧,妥妥的硬汉形象呼之欲出。

  谁能想到,能打能扛的刑警队长在生活中,撒娇卖萌一点也不输给其他人,受伤住院,面对自己的妻子,说话也是十分的可爱。可“严”可甜的刑警队长真的爱了。

  职场以外的兄弟情尽在不言中

  高剑、马力行、邓凯文、铁力都是同校同学,高剑跟马力行因为日常工作,接触最多,性格也最相投,工作中可以算做搭档,工作之外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马力行似乎只要看到高剑跟女性相谈甚欢,就要打趣一番,原本是去医院看受伤的高霜,撞见高剑跟叶紫琪聊天,便开玩笑道,“你俩谈什么重要案情呢?”,“谈恋爱呐”。

  平时各自忙碌,朋友们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吃个饭,恰巧傅小柔也在,铁力、马力行依然不忘记拿高剑和傅小柔开玩笑。其实打趣的背后都是兄弟之间的满满的关心,高剑单身许多年,作为最要好的兄弟自然想助推一下。

  剧中人物各有各的特点,马力行有血有肉,正义感满满又不失爱心,的确是让观众印象深刻。《决胜法庭》剧情开始走向高潮,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这位刑警队长还有更多潜藏的优秀品质和能力等待大家发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