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勋将特别出演《Stove League》最后一集 本周五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2 11:39: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帝勋将会特别出演《Stove League》最后一集,饰演重要的角色,而该剧的最后一集也将会在本周五播出。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帝勋接到了特别出演《Stove League》最后一集的出演邀请,而他本人也爽快的答应出演,并且愉快的进行了拍摄,目前已经完成了拍摄的任务,将会在本周五与观众们见面。

  李帝勋是韩国超受欢迎和关注的男演员,他此前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韩剧,包括之前大火的《信号》、《明天和你》等剧,同时他主演的电影《朴烈》也大获欢迎,演技得到认可和称赞,是韩国观众们很喜欢的一位男演员。

  目前李帝勋正在选择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定会出演电视剧还是电影。去年李帝勋与杨景模导演、金有京导演一起成立了电影制作公司Hard Cut。该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将是杨景模导演执导的《Phantom》。有媒体表示李帝勋有望出演该片,李帝勋所属经纪公司回应:尚未决定是否出演《Phantom》。

  另外,电视剧《Stove League》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9年12月13日首播的职棒题材电视剧,由郑东允执导,李新华编剧,南宫珉、朴恩斌等主演。该剧以职棒为背景,讲述了排在倒数第一、让球迷的眼泪都流干的棒球队,迎来新上任的团长后,开始准备与众不同的新赛季,展现热烈的冬季故事。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