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二女儿已经下葬 将会于当地时间24日举办追悼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2 10:49: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洛杉矶方面出示的死亡证明,在空难中不幸离世的科比和他的二女儿GIgi目前已经下葬,而科比和二女儿的追悼会也会在本月的24日正式进行。

 

  据悉,科比和二女儿Gigi的遗体已经在上周六下葬于加州的一家私人墓园,科比的家人、朋友参加了这个小范围举行的仪式,瓦妮莎和她的三个女儿都在其中。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洛杉矶官方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公开举行科比追悼会。     2020年1月27日对于很多喜欢篮球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让人十分悲伤的一天,著名篮球运动员科比与自己的二女儿Gigi乘坐的私人飞机发生了空难事故,飞机上的9人全部遇难身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很多球迷纷纷遗憾和惋惜。根据报道表示科比当天是带着女儿和女儿的朋友一起去参加比赛的,但是却不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媒体方面表示科比在飞机坠落的一瞬间已经将自己的二女儿Gigi拉出了座位,并且试图向下抛出Gigi,但是没能成功,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悲伤和难过,很多人至今仍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科比的遗孀瓦妮莎也表示很悲伤,称自己至今无法接受科比和女儿离开的事实,但是为了其他三个孩子,她也要坚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