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崔珉焕本月24日入伍 作为预备役可以在家上下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2 09:19: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成为三个孩子父亲的乐团FTISLAND成员崔珉焕在此前收到了入伍通知,将会于本月24日正式入伍,崔珉焕被选拔为预备役,可以在家上下班,方便照顾亲自和孩子。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崔珉焕将会于2月24日正式入伍,此前他已经结束了为期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作为常勤预备役入伍,可以在家上下班。据悉,此前崔珉焕方面刚刚公布妻子金律喜平安生产的消息,加上两人的大儿子在内,崔珉焕和金律喜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母了,但是目前崔珉焕即将入伍,这也让很多人担心金律喜一个人要照顾三个孩子会很辛苦。

  不过,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崔珉焕在去年年底就开始考虑在家进行上下班的常勤预备役申请。这是为了在生完双胞胎后,在未完成产后调养的丈夫入伍后独自留在家里的妻子律喜。

  据悉,常勤预备役是指,在作为现役兵入伍的人中选拔出的人在基本军事教育训练结束后,被召集到常勤预备役,在家上下班,在乡土防卫相关领域服役的制度。抚养子女的人,愿意服常勤预备役的,可以在入伍日前通过兵务厅申请常勤预备役。

  另外,崔珉焕将会在本月24日入伍,2021年9月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