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延期 恢复时间待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2-11 16:22: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1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陈奕迅方面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4月份在上海举办的两场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公告表示“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进入应对关键时期,为落实政府及相关单位对疫情的防控,避免人员聚集,保障观众及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10-12日、17-1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陈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延期举办。演出恢复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及有关部门部署而定。届时,将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及时告知歌迷朋友们。”

 

  公告同时对因延期给歌迷朋友们造成的不便也表达了歉意,并且对已购票的歌迷们提供了两种处理方式,其一是提供退票,其二是保留订单,确定演唱会时间后依然享有观看资格。

  同时,大批已购票的歌迷们也在网络平台上晒出了通知短信,相信演唱会主办方与歌迷粉丝们能够很好很友善的处理好演唱会延期带来的后续事宜。

  另外,有众多粉丝隔空对陈奕迅的遭遇表达了无奈与安慰,2019年12月份香港演唱会因为当地原因不得不取消,没想到2020年4月份上海演唱会又因为疫情原因不得不延期举办,短时间内连续取消两场演唱会,确实是很惨,对与陈奕迅以及陈奕迅的歌迷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