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依旧是大神!木村拓哉00后粉丝数量激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7 12:30:54

  中国娱乐网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民艺人木村拓哉最近00后粉丝激增,成为了很多很多年轻粉丝心目中的“帅气大叔”而目前这些10多岁的孩子们还特意观看了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东京大饭店》并且被父母安利了《悠长假期》、《恋爱世纪》等木村拓哉早期主演的电视剧,这也让这些00后的粉丝们更加喜欢木村拓哉。

  据悉,目前木村拓哉的粉丝群中增加了不少00后的小朋友,成为了年轻粉丝心目中的“帅气大叔”,这些小朋友是通过《东京大饭店》喜欢的木村拓哉,同时还被自己的父母安利了木村拓哉以前的作品,包括《悠长假期》、《恋爱世纪》、《美丽人生》、《HERO》、《Pride》、《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等,这也让孩子们更加喜欢木村拓哉,并且被他的颜值所震惊,羡慕木村拓哉的惊为天人。

  日前,木村拓哉结束了电视剧《东京大饭店》的拍摄,而他本人的首支SOLO单曲也正式发表,引发关注和热议,大神不仅电视剧演得好,歌唱的也很好听,让人赞不绝口。而此前《东京大饭店》结束之后,木村拓哉也与剧组的成员一起外出就餐,与剧中的演员们结下了很好的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