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景翔挺郑双双《在天亮之前都是无解的难题》为爱发声 致敬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6 18:24:15

  2020年西洋情人节前夕,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发布多项作品倡导当代城市“真爱珍爱”意识,并于社交平台为曾获亚洲《青韵奖》、《金旋奖》等奖项的华语唱作人―灵魂女伶郑双双Sherry Cheng音乐作品《在天亮之前都是无解的难题》点赞、力荐即获得各方网友讨论与回响。

  范景翔并对此作品给予高度“真爱评价”并表示: 当代社会“爱”是非常珍贵能量,喜悦幸福来源;当一个人“缺乏爱”就可能造成三观不健康、身心不平衡、养成不良习惯等,所以“爱”是非常重要的“现代能量”城市人必需品更是灵性的“生命之泉”永恒象征。

  据了解,公益音乐人范景翔与灵魂女伶郑双双“缘分源于”华纳音乐制作人杨钧尧,由于两人相互鼓励、分享生命、共同创作等以身兄妹相称相待,每年郑双双并以行动响应支持由范景翔发起的“ME/CFS城市慢生活@范景翔与好朋友公益音乐会”共同以音乐关怀“全球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并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公开为爱献唱,获得国际公益组织MILLIONS MISSING的关注认可。

  此次,郑双双全新音乐作品《在天亮之前都是无解的难题》的正式发行,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更以“疗愈式”诠释解读为: 天亮后,因为真爱,疗愈疲劳,新生生命;郑双双更获得国际评为“疗愈之声”的高度评价公益美誉。

  世界公益之友Michael Kors 并认可范景翔、郑双双的人本精神,支持范禾文化拍摄“MYCITY公益影像专辑《城市之爱》”致力倡导“城市爱情”价值观,获得国际时装媒体、两性关系学者的认可青睐,在《城市之爱》公益专辑中,两人首次穿着代表“爱”的时装系列“为爱代言”演绎爱情中应有的“定义关系”为爱宣言。现代部分城市人对“爱的定义”与行动可以更为理想化,如决定承诺他或她“你是我的真爱”言行与实践应成为“完整等号”,不应存在差距“这就是爱情应有的模样”两人借由作品倡导“真爱意识”致力珍爱,鼓励当代城市人: 爱人要勇敢,被爱更要珍惜。

  郑双双的音乐作品《罂粟花》、.《你好吗》、.《Let's Be Together Tonight》、《Marquee》等致力“爱情独立思想”完整表述情感生命,让爱情在当代有应有“美好价值”也是范景翔推荐的本源。

  2020年谐音为“爱你爱你”真爱之年,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制作“吕有范《爱语录》公益作品,全心真爱力荐―灵魂女伶郑双双音乐作品《在天亮之前都是无解的难题》,反思、对话当代城市里的爱情观:“在天亮之前,你寻找什么?”传递当代城市“爱的本能”。

  《在天亮之前都是无解的难题》专辑制作人 ODd与 Fus以迷人的电子音乐融合创作〈在天亮之前都是无解的难题〉融合蓝调和弦与 Chill Beats,交叠不规则声线,由郑双双真情诠释:“爱情里孤单却又享受纷扰,最后不甘于自己什么都没有抓住的心情”这亦是范景翔、郑双双希望致力当代社会:每个人都拥有“理想爱情”亦全心致力―“真爱珍爱”意识。2020年西洋情人节前夕以;生命、疗愈、公益之声正向致力“当代情感文化”致敬爱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