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芒果TV会员直接领,全站内容免费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5 18:14:46

  为迎接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新春佳节,芒果TV特别开启不限地区的“春节7天芒果TV全站免费看“福利领取活动。活动期间,非芒果TV会员用户点击“春节7天芒果TV全站免费看”活动链接即可免费领取芒果TV会员,领取即得1月24日-1月30日芒果TV会员特权,享受春节期间付费内容全免+跳过广告权益。已经是芒果TV会员的用户,会员时长随领取时间相应延长。

  此次春节假期,芒果TV为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内容:独播古装甜剧《锦衣之下》加更加料,大年三十至初三提前至12点更新;饱受关注的《我家那闺女》第二季大年二九重磅首播;资深少女的恋爱甜剧《下一站是幸福》、焕新出发的《歌手·当打之年》都已蓄势待发,将于初四、初七陆续开播;合家欢经典综艺《快乐大本营》初二、初三连续双更,给观众满满的快乐。

  岁末年初,芒果TV感恩广大人民群众,会坚持不忘初心,希望用更多优质内容陪伴大家度过年年月月。

  防范新冠肺炎温馨提示:减少出门聚会的次数,增加陪伴家人的时光,出行戴口罩。我们一起共渡难关,等待冬去春来好时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