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韩星柳时元与圈外女友2月结婚 曾与前妻结婚打官司3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3 15:26: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美丽的日子》《阳光情人梦》的演员柳时元(48岁)将于2月中旬与圈外女友再婚。经纪公司方面宣布此消息,并表示准新娘是圈外人,年龄比男方小,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柳时元
 

  据悉,柳时元曾有一段婚姻,他与前妻赵秀仁于2009年经朋友介绍相识,之后于2010年10月结婚。2011年,两人的女儿出生。同年5月,柳时元被指控未经妻子赵秀仁允许偷偷在妻子的车上安装GPS追踪仪,跟踪妻子行踪达8个月,并且还瞒着妻子在她的手机里安装了位置追踪软件。此外,柳时元还被指控暴力殴打以及恐吓妻子。

  2012年3月,前妻赵秀仁指控其非法追踪及暴力殴打,并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经历了长达3年的离婚诉讼之后,2015年才得以终结,女儿由妈妈抚养。

柳时元与女友
 

  自1994年出演首部戏剧《感觉》以来,出道26多年来,柳时元也有好几部为人熟知的代表作。1998年与时世彬、宋允儿出演爱情剧《纸鹤》,饰演在社会底层挣扎的郑银鹤,获得第3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奖项最佳人气男演员奖;2001年与崔智友、李秉宪、李贞贤合作拍摄爱情剧《美丽的日子》,饰演"影音"音盘公司老板的遗腹子李瑄宰;2005年与张娜拉、明世彬联袂主演《婚礼》;2007年与仲间由纪惠合作主演喜剧片《女警女警》;最近几年,柳时元的作品较少。

柳时元张娜拉合作《婚礼》

  以下是柳时元所属公司发表的官方立场:

  所属社演员柳时元将于2月中旬和年下的普通女性结婚。

  准新娘是一位平凡的普通人,懂得照顾人,有着开朗积极的性格,和柳时元通过熟人自然而然地结缘后,培养了爱情,以相互的信任和爱为基础,决定终身。

  由于准新娘不是艺人,所以婚礼根据当事人的意愿,与亲戚、亲近的熟人进行非公开婚礼,请多多谅解有关婚礼的细节。

  感谢大家喜爱柳时元,为我们加油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人生新开始的两人给予温暖的祝福。

  柳时元以后作为演员会以更好的活动报答大家。

  谢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