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高甜开机 徐若晗担任乐天佛系女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3 11:25: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芒果TV定制,李爽执导的网剧《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在深圳开机,新人演员徐若晗担任该剧女主角,与男主魏哲鸣等剧组主创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根据晋江文学城婉之小说改编,讲述的是高冷禁欲完美男神教授章斯年和佛系阳光的“差不多小姐”云舒之间的浪漫故事。这是演员徐若晗第一次出演网剧,优质的IP、高颜值的主创阵容让人期待满满。

徐若晗《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徐若晗2

  此次,演员徐若晗在《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中饰演女主云舒,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生活中佛系阳光,屡次经历挫折却保有一颗乐观的心;各方面都不突出,几乎没什么存在感,是众所周知的差不多小姐。性格上大大咧咧,糊里糊涂,无欲无求,凡事在她这里都是差不多就行,唯一的爱好就是用漫画记录自己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这一场完美主义和乐天佛系的惊喜碰撞,无疑是2020年一部最甜反差萌的甜宠剧,天旋地转的恋爱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期待“差不多小姐”云舒。

徐若晗饰演云舒

  由徐若晗主演的动作电影《急先锋》即将在大年初一和大家见面,她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在非洲保护野生动物的志愿者Fareeda,第一次尝试打戏,对她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此次云舒一角,徐若晗从新出发,用全新的角色来回馈大家,期待她演绎的差不多小姐,也希望《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在2020年可以带给大家一段欢乐高甜的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