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27年后在广东卫视化身“月嫂”陪观众过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3:21:10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岭南春来早”——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蔡明将在广东卫视舞台上与全国观众见面。

  “喜剧女王”蔡明上过27次央视春晚,是不折不扣的春晚常客。作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蔡明在舞台上花样百出,为我们演绎了数部精彩绝伦的喜剧精品,塑造了多位性格迥异、标签鲜明的人物角色。

  1991年,蔡明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凭借与巩汉林合作表演的小品《陌生人》一举成名。自此,蔡明成为万众瞩目的喜剧明星,多少人除夕夜守在电视机前,就为一睹蔡明的小品新作。

  蔡明是个名副其实的“百变皇后”,无论是少女、中年妇女、老太太,还是售楼小姐、清洁工、服务员,甚至是机器人、外国人,这些跨越各个年龄层和职业领域的角色,她都能轻松驾驭切换自如,屡屡带给我们无限惊喜。

  今年,蔡明化身新晋“月嫂”,联袂郭丰周、刘锦慧等演员,演绎小品《月嫂教练》。

  与蔡明同台“斗笑”的郭丰周,同样是当红的喜剧达人,曾两度登上央视春晚,带给观众无限欢乐。小品中,由郭丰周演绎的“月嫂教练”笑料不断,颠覆了人们对“专家”的认知!

  为激发家政服务在促就业、扩内需、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广东省“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工作已正式启动。

  蔡明在采访中提到:“‘南粤家政’是一个惠民工程,它通过免费培训月嫂上岗,使妇女可以拥有一技之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新生活。”

  围绕“南粤家政”这项工程,小品《月嫂教练》演绎月嫂培训班“班长”蔡大妈,与资深海归育儿专家互相摩擦的有趣故事。

  大年初一在广东卫视春晚舞台上,蔡明将用充满个人特色的表演来展现广东省惠民工程的落地施行,展望未来广东省特色惠民政策的广阔前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