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演绎冰雪精灵,携手广东卫视迎春贺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3:19:26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19:35《“岭南春来早”——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上,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携《雪恋》登上舞台。

  作为庆祝北京2022冬奥会申办成功的歌曲,《雪恋》反映了对大千世界的感受、对人生的领悟、对梦想的执着,生动诠释了拼搏向前的奥运精神。该歌曲还荣获中宣部“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优秀歌曲和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在当天春晚舞台上,陈思思将用婉转深情、空灵绝美的天籁之音带给广大观众一场与舞台效果完美融合伴随冰雪的优质演唱。

  陈思思在采访中提到:“广东的朋友都特别喜欢看雪,我希望通过这首音乐把雪的意境、对冬奥的祝福,以及我对浪漫、纯真的理解,通过艺术的手法传达给大家,用歌声来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外北京冬奥会吉祥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携手七位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队员也将亮相广东卫视春晚,对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由曹雪带领的广美设计团队打造的“冰墩墩”作品,被选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

  1月25日晚19:35,广东卫视将打造“冰天雪地”迎接佳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