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潍坊峡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3:03:52

  春节前夕,在潍坊峡山区参加全国微电影春晚的艺术家深入乡村、社区、敬老院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号召,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送文化下乡,送欢乐为民,从2016年第二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开始,全国微电影春晚的节目一直在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录制. 在节目录制期间,主办单位组织参加全国微电影春晚的演员深入乡村、敬老院、企业等地进行送文化活动.

  在2020年1月6日上午举行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显向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授旗出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许柏林、中版昆仑传媒总裁、中版盛世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剑、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经理赵捷、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原台长李勤分别为书画家采风团和艺术家采风团授旗,峡山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友亮、著名演员臧金生分别致辞和发言,希望把“送文化、种文化、育文化”活动深入下去,讴歌时代,歌唱人民。

  著名演员臧金生、沈凌云、青年歌唱家郦颖黛、陶建阿成、敖原、焦艳敏、周芳圆、侯觉、小演员彭思涵,以及杂技演员高源与等影视艺术工作者深入华安桃源里项目区、峡山绿康源敬老院、峡山区岞山村进行慰问演出,受到群众欢迎。著名书画家沉浮、邱长海、殷阳、王雪林、宋红、葛新超和著名演员、书画名家胡彩虹等艺术家为百姓写春联,送书画,并在全国微电影春晚演出现场创作和捐赠书画作品,受到百姓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