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同行》沸腾来袭 宁心侠女风范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1:30: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刘一志执导,苏蓬编剧,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宁心担纲主演,青春你好文化传媒、完美世界影视、中汇影视文化传播、天娱传媒、龙韬娱乐、伍仁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已于1月20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在清末民初这段社会动荡的特殊时期,一群爱国热血青年守护家国的故事。其中,宁心饰演的江湖侠女花九卿一上线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热血同行》取材于漫画作品,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体和极高的话题度,自筹备以来便受到广大关注,除却黄子韬、易烊千玺两大顶级流量备受期待以外,该剧另一受观众期待的角色便是由宁心饰演的青帮太子爷——花九卿。作为江湖帮派的少帮主,花九卿是一个有恩必报重情义、为人正直讲义气的江湖侠士。一出场便遭到暗算的她,负伤晕倒在花田里,与崇利明(黄子韬饰)一同被关押在地窖中,最终两人携手合作一起逃离出去,此后,相互欣赏的两人也建立起了互帮互助的友好情谊。

  花九卿虽然外表孤冷、不苟言笑,但实则外冷内热、明辨是非,是一个十分有讲情义的角色,宁心清冷的气质跟略带英气的形象也在极大程度上还原了高冷神秘的花九卿。剧中,宁心饰演的花九卿在瞬息万变的乱世中性格上多隐忍,而剧外,宁心实际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热爱运动热爱与网友分享生活的阳光女孩。戏里戏外的反差萌让观众看到了宁心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期待她接下来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