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新人”卢子杰《54》MV发布 身临其境感受音乐快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0:21: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创作新人”卢子杰全新单曲《54》MV发布,一人担当歌曲制作人、编曲与创作多重身份的同时,在MV拍摄中也是亲身上阵,live吉他弹奏展现不俗现场魅力,身临其境的音乐快感,进一步增强观众的感官享受。

 

  清爽的质感嗓音,摇滚派嘶吼唱腔,《54》不同以往的曲式风格再次展现出卢子杰别样的全新音乐面貌,也不仅仅再是简单的吉他吟唱,想象力,创造力的结合,以演奏技巧将不同乐器伴奏完美呈现,直到最后的摇滚嘶吼更是把情绪直推向最高峰。卢子杰这次也将自己超强的吉他演奏实力搬到了MV中,没有过多的镜头剪辑,只是简单的全景弹唱,灯光暗下,C位聚焦,无需渲染只是用歌声征服听众。

  在选秀节目《声林之王2》中积攒能量不断成长,每一次舞台展现都能看到卢子杰不俗的音乐表现,歌曲《54》MV可以看作是一次舞台延续,场中引人注目的那个人还是他,只是这次无关名次,只是为了最纯粹的音乐。《54》作为卢子杰第二首释出的摇滚单曲,可视为《声林之王2》这趟比赛旅程的总结之作,同时也将是迈入广大听众群的起始代表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