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将特别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 出演角色受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15:59: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雅拉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好奇高雅拉将会以怎样的方式登场。

 

  高雅拉的经纪公司方面确认高雅拉将出演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表示:“高雅拉确实收到出演邀约, 会以什么样的角色登场,希望大家通过节目来确认。”

  据悉,此前高雅拉曾经在拍摄电视剧《请回答1994》的时候与申源浩导演以及李有静编剧有过合作,因此结下了很不错的情谊,而这一次接收到出演邀请的时候,高雅拉也十分爽快的答应了出演,并且愉快的进行了拍摄,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

  巧合的是,曾出演过电视剧《请回答1994》的演员柳演锡也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出演重要角色,高雅拉这一次出演该电视剧也将会与柳演锡再次合作,观众们称这一次也是梦回1994,很想看到娜静与七封的再相遇。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申源浩导演与李有静编剧的再次合作,描写在有人出生、有人结束生命、被称为人生的缩小版——医院里度过平凡且特别的每一天的人们的故事,该剧也是2020年网友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集,将会在2月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