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怪咖!文主厨》公开文晸赫剧照 本色出演明星主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13:57: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Channel A新金土剧《怪咖!文主厨》公开了男主角文晸赫Eric的剧照,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文晸赫在该剧中本色出演明星主厨。

 

  在公开的照片中,文晸赫饰演的主厨正在认真的做料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专业厨师范,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而这一次文晸赫的装扮和造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期待文晸赫的表现。

  文晸赫是韩国国民偶像,演员和歌手,从1998年出道到现在已经出道20年,是零绯闻的男艺人,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文晸赫都有着让人称赞的好成绩,虽然他出演的剧集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经典,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演技也是当下韩国男演员中很顶尖的。

  此前,文晸赫在出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的时候展现了自己作为主厨的料理能力,全部节目看下来几乎没有重样的,让人十分佩服的料理技能。而这一次文晸赫也算是本色出演,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加让人食欲大开的料理。

  电视剧《怪咖!文主厨》是一部治愈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世界级时装设计师柳Bella以失忆的状态来到繁星明月的瑞河村,在那里遇到了明星主厨文圣模之后,经历了成长与爱,走向成功的故事。由《附身》崔道勋导演执导,金景秀、郑宥利共同编剧执笔,文晸赫、高媛熙主演,2020年3月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