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合作!EXO灿烈-Punch将演唱《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09:15: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与歌手Punch两人确定将会为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演唱OST,这也是两人之间带来的第二次合作,引发关注和期待,不知道这一次两人的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音乐。

 

  1月20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灿烈-Punch将演唱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此前灿烈-Punch两人曾为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唱过OST《Stay With Me》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当时十分流行的韩剧歌曲,至今仍然是观众们超级喜欢的一首歌,旋律十分的动听,扣人心弦,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被称为是神仙合作。

  作为EXO中的人气王者,灿烈不仅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和五官,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也让人惊叹,灿烈本人会很多种乐器,包括吉他,钢琴等等,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歌手,而且灿烈本人还会作词作曲,之前组合中的很多歌曲都是灿烈参与创作的,展现了惊人的音乐天赋。

  而Punch作为韩国女歌手,这几年也十分的受关注,她在2014年与The One合作演唱歌曲《因为痛》,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5月,演唱KBS青春校园剧《Who Are You-学校2015》第二波OST《随风飞舞》,歌唱实力很强,出道以来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大众很喜欢她的音色。

  这一次灿烈与Punch再次合作,两人将展现怎样的梦幻般合作,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