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新专辑空降 网友反馈好听到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7 15:44: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7日,是中国北方的小年,人们在愉快的小年中期待春节的到来。然而对于喜欢嘻哈说唱的网友以及喜欢埃米纳姆的粉丝们,今天有福了,而且是意外惊喜。

  今天,姆爷埃米纳姆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空降新专辑《Music To Murdered By》,首支单曲《Darkness》也同时发行。这也是继2018年发行的专辑《Kamikaze》后暌违一年半再次发布新专辑,同时也延续了2018年专辑的作风,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发行。

  新专辑中包含20首歌曲,分别是:《Alfred》、《Those Kinda Nights》、《In Too Deep》、《Godzilla》、《Darkness》、《Leaving Heaven》、《Yah Yah》、《Stepdad-Intro》、《Stepdad》、《Marsh》、《Never Love Again》、《Little Engine》、《Lock It Up》、《Farewell》、《No Regrets》、《I Will》、《Alfred-Outro》。其中有部分歌曲与Ed Sheeran,Juice WRLD,Skylar Grey等大牌合作。

  国内网友们听过歌曲之后纷纷留言发表自己听后的心情。“这次专辑太绝了,合作让人惊喜,姆爷唱旋律也太暴击了”“就喜欢这种闷头干大事的人,姆爷实在是太帅了”“这么多年你老姆还是你老姆,满屏的个人风格,放弃机关枪式喷词转而像说故事一样娓娓道来,功力不要太强”“有小鸟和斯坦的感觉,没有rap god没有吵了,玩初心吗?我喜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