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妻子控诉家暴 郝云否认家暴 孩子成最大受害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3 11:23: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年伊始,本该是充满激情与希望的时刻,然而对有些人来说,却是不那么的美好。

  1月11日凌晨,郝云妻子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控诉郝云对其进行家暴,并且表示自己“不会再怕你了”!

  1月12日上午,郝云本人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下对于家暴行为进行了回应,否认存在家暴行为,并且表示有司机与小区监控作为证据。

  另一边郝云妻子于1月12日下午,再发长文控诉郝云的种种行为,包括婚内出轨,多次家暴,并且详细说明了1月10日发生事情的经过,并且晒出很多伤痕照片作为证据。

  并且在12日深夜再次发文对郝云于上午的发文进行回应。并且向人们表示自己不叫“珊珊”!

  种种回应表明,二人间确实存在很多隔膜,到了这种诉诸大众的情况下,可想而知受到伤害最大的将是他们二人的孩子。由郝云的发文可以了解到,两人的孩子目前只有三岁多,可能现在只是知道爸爸妈妈不同时一起和他(她)玩耍,将来长大懂得一些事情后,再在网络上看到父母之间发生的事情,不知会伤心到何种地步。

  对于大众来说,郝云为黄渤与徐峥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去大理》让众多观众记住了他,随后他演唱的《活着》红遍大江南北。再到如今与妻子的网络家暴争议,不得不让人感慨,世事无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