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开撕笑果文化 池子被移出群聊 笑果文化声明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0 10:27:0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9日,人们所熟知的脱口秀达人池子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下共发不了四条内容。

  第一条内容是在凌晨1点多发布,内容是“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a lion so that you can be the lamb you really are.——鲁迅”小编去翻看了所有鲁迅先生说过的名言,也没有找到这句话,看了下网友评论发现还是小编天真了。

  第二条推文是分享了一张变形自拍照。粉丝们依旧在评论区评论池子好帅,似乎依旧不明白池子发这两条推文的真正用意,然而池子所发内容似乎在暗指着什么!

  昨日晚间,池子发布的两条推文算是真正说明了池子现在所面临的事情。

  第三条推文是:“朋友们,这就是脱口秀,这就是笑果脱口秀,哈哈哈哈…CEO你挺有意思啊,你怕我哈哈是吗”并且艾特了笑果文化CEO,同时晒出一张照片截图,截图内容为池子被笑果艺人大家庭移除群聊。

  这也让网友们意识到,池子已经不是在闹着玩的了,开始担心池子现在的处境。“一时分不清是玩笑还是…”“江湖险恶,不行就撤,要一直做快乐王子啊仔仔”“这就是当一个谐星令人难过的地方,你开心时大家哈哈哈,你生气时大家哈哈哈,你快乐与悲伤都是供他人消费的材料。”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李诞池子不和,结合现在池子与笑果文化决裂,似乎是印证了此事?但是池子本人对此进行了回应,也有了当天最后一条的推文。

  第四条推文内容是:“大家不要猜测了,蛋哥,是我的蛋哥,他在我这里不是蛋总,这也不是他能左右的事情了,我们俩好的很,大概什么样,我想了想,大概就是这样,什么时候,也不要忘了快乐!”随文晒出两张照片,一张照片为李诞与池子聊天截图,上面写着:“李诞:我就不打听了,你需要我干啥的时候找我  池子:朋友,你喝吧”。另一张为池子与李诞二人的搞怪合影。

  这时网友们也终于清楚了这是池子与笑果文化的正面开撕,不再是玩笑的那种了。纷纷应援池子:“你需要粉丝干啥的时候说一声,我们还像过去一样和你开玩笑”“宝贝池要永远开心”

  另一边,池子艾特的笑果文化ceo在9日深夜紧急发布了声明,声明表示:“近日我司旗下艺人王越池(微博:池子池子大池子)提出解约诉求,我司正寻求与其进行法律层面的协商。出于对艺人的保护,暂不对此事发表其他评论。 感谢对笑果的关注,我们仍将专注输出优质的喜剧产品。”

  就此,这件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后续事件将如何发展、如何结局,只能等双方后面的声明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