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发文回应质疑 承认自己患有莱姆病 艾薇儿发文支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9 14:26: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贾斯汀·比伯发布单曲宣布正式复出。在国外,很多网友看到比伯现在的状态后纷纷发出质疑。对此,比伯没有逃避,而是发文予以正面回应。

  比伯发文承认状态存在问题,但是不是因为毒品,而是因为莱姆病。他说道:“尽管很多人一直再说Justin Bieber看起来状态太差了,就跟嗑了冰毒似得,但他们并不知道我最近被诊断患有莱姆病,而且还有严重的慢性单核细胞病,这影响了我的皮肤、大脑功能、精力和整体健康。这些内容都会放到纪录片里跟大家解释。你们也会了解到我是如何面对应付以及克服这一切。这几年过得并不容易,但是对症下药也有助于治疗这些目前来看仍算是的绝症。我会带着更好的状态回归。绝对不骗你!”

  1月9日,艾薇儿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达了对贾斯汀·比伯的支持。她表示:“想对所有患有莱姆病的人说,治愈是有希望的。莱姆病现在是全球性疾病,但大家意识不够,我的使命就是提高对莱姆病的认知和提供资金帮助,我的音乐/演唱会将持续拿出收入帮助莱姆病患者。”

  针对艾薇儿的支持,比伯妻子海莉发文表示感谢:“太爱你了艾薇儿,谢谢你为让人们了解莱姆病所做的一切,你太棒了!”

  在看到贾斯汀·比伯患有莱姆病之后,国内粉丝们纷纷留言为比伯祝福,并且感谢海莉能一直陪着比伯。

  相信很多网友不知道莱姆病是什么?小编去网上查了一下,这种病是一种人畜共患的传染病,主要传播途径是蜱虫叮咬吸血,早期表现为游走性红斑,最后病变可能导致:皮肤病变、神经系统病变、心脏病变、关节病变,伴随着发热、乏力、肌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主要以野外工作者、林业工人感染率较高。

  对于蜱虫,很多人很陌生,但是对于生活在北方的山林农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它还有个俗名叫“草爬子”,以叮咬人为主要袭击方式。随着气候环境的变化,蜱虫的毒性已经越来越大,被叮咬的患者最严重者可以致人死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