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方否认与阮经天恋情:朋友聚会很多人一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7 11:05: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演员宋祖儿与阮经天两人的聚会照片,媒体表示阮经天和好友一起出现在宋祖儿家的小区,而且阮经天还开着宋祖儿的车,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两人恋情的猜测,不过宋祖儿方面否认了恋情传闻。

  有媒体针对恋情的传闻联系了宋祖儿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朋友聚会,好多人在一起聚聚。”

  据悉,这并不是宋祖儿和阮经天两人第一次被拍,此前还有网友偶遇两人在一起聚餐约会,当时双方也表示只是关系好而已。而这一次被拍到阮经天出现在宋祖儿家的小区,更是让两人的恋情传闻再次受到关注。

  阮经天是台湾著名演员,出演过很多偶像剧,这几年将发展重心放到了内地,搭档杨幂一起出演了《扶摇》人气高涨,而此前他还出演了《心理罪》等电影。宋祖儿是人气小花,目前在读大学,两人之间相差16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