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莎·罗南凭《小妇人》亮相金球奖 大秀美背A出新高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7 08:19: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北京时间),导演格蕾塔·葛韦格、西尔莎·罗南、梅丽尔·斯特里普亮相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实现了马奇家族“全家总动员”!不同于前辈们的强大气场,西尔莎罗南身着一袭露背亮片礼服出席,清新优雅的妆容搭配闪闪发光行头,诠释了别样的“气质女神”,忍不住直呼:我南太A了。

  西尔莎·罗南此次凭借电影《小妇人》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角逐,虽然惜败,不过这位年仅24岁的好莱坞后起之秀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有着十余年的演绎经历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戏骨”!罗南曾被提名过三次奥斯卡和三次金球奖,并在去年以格蕾塔·葛韦格编导的《伯德小姐》获得金球奖的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而新作《小妇人》,是罗南与格蕾塔·葛韦格的再度合作,她本身怪萌顽趣,俏皮和英气兼蓄,非常契合乔超脱世俗的可爱直爽,而多场考验情绪感染的戏皆完成得准确又饱满。

  除了西尔莎·罗南,电影《小妇人》凭借着强大的阵容被网友称为“神仙打架”,“活久见”系列。如金球奖提名最高纪录的保持者——“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她在本届金球奖中,凭借《大小谎言》入围剧集类最佳女配角,拿下了第34个金球奖提名,被网友调侃 “梅有悬念”本人了。此次,她在电影《小妇人》中将再次贡献自己的精湛演技,据不少看过影片的网友反馈,梅姨所饰演的“马奇姑妈”让人印象深刻,实力认证“姜还是老的辣”!

  此外,电影《小妇人》中马奇太太饰演者劳拉·邓恩凭借《婚姻故事》获得第本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不少影迷直呼实至名归!这也是她继2018年《大小谎言》之后,再度斩获这一殊荣。与“梅姨”相似,劳拉·邓恩也是奥斯卡和金球奖的“宠儿”,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女强人形象。此次,劳拉·邓恩在《小妇人》中将饰演一个温柔善良的母亲,携手众多实力派演员势必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金球奖典礼上,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与丈夫诺亚·鲍姆巴赫作为“导演夫妻档”出席,并向中国观众问好。他们各自导演的《小妇人》与《婚姻故事》在本届金球奖都收获提名并引进中国内地,被网友称赞为“神仙夫妻”。虽然《小妇人》是格蕾塔·葛韦格执导的第二部长片,但她凭借该片在第54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NSFC)中斩获最佳导演殊荣,可谓实力强劲。

  日前,伴随着《小妇人》北美上映,影片还斩获了斯皮尔伯格、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等各界名人大咖打Call!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环太平洋》《水形物语)称赞其“制作精美、角色鲜活、深得我心”;瑞安·雷诺兹(《死待》《金刚狼》)连用三个“去看”表达对影片的喜爱之情;“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斯隆女士》《相助》)被电影里的爱情深深打动。

  电影《小妇人》由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赎罪》、《伯德小姐》)、艾玛·沃森(《哈利·波特》系列)、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麦克白夫人》)、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大小谎言》)、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等联袂主演。该片已正式登陆北美院线,内地确认引进,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