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粉丝咋回事?真的是各家粉丝有各家的笑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02 14:48: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段凌潇肃安利自己新电影的视频。视频中,凌潇肃扯着嗓子在向粉丝们安利自己主演的新电影《特警队》,并且希望粉丝们多帮忙宣传新电影。在最后对着粉丝们大喊:“你们都很骚”之后,才依依不舍的与粉丝们挥别离场。

  原来,这段中的凌潇肃是在南京宣传新电影《特警队》时录制,现场凌潇肃的粉丝们特别希望能听到凌潇肃说出“你好骚啊”这句话,最后凌潇肃为了安利自己的电影,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

  视频曝光之后引来众网友的热议。纷纷感慨有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呀,简直不要太逗。因为《回家的诱惑》中洪世贤一句“你好骚啊”的台词,现在“你好骚啊”似乎成了凌潇肃的代名词,喜欢他的粉丝最想听他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好骚啊”。这也就是为什么视频中凌潇肃在最后会喊出那样一句话。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你好骚啊”这句话在本意上来说是非常不雅的一句话,但是在他嘴里说出来就感觉非常正常,而且有网友表示听到凌潇肃喊出这句话的时候,“愣是把你们都很骚,讲出了同志们辛苦了的味儿”!

  目前,凌潇肃搭档贾乃亮主演的警匪电影《特警队》正在各大影院热播中,该片讲述的是特警队不断的通过训练来淬炼自我,无惧艰险,齐心协力捣毁制毒基地、解救线人,共同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去影院观看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