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卖嫁妆?官宣分手?此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步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9 09:40: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在其个人的二手买卖帐号中新上架了一个物品,物品简介为“贡缎提花四件套,全新四件套,麻麻给我买的嫁妆2米x2.3米,暂时用不上,买一送一,送全新纯棉四件套哦!”疑似官宣分手?

 

  此前不久,郑爽曾在该帐号下上架了几套二手西装,有网友就猜测那就是官宣分手,所卖西装就是她曾买给张恒的,分手后直接全部卖掉。不过后来证实,那些西装均是郑爽爸爸所穿的西装。

  此次直接说明“麻麻给买的嫁妆,暂时用不上”,网友们纷纷猜测这相当于官宣郑爽与张恒分手,并且,在分手之前,二人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步骤。要不对于郑爽的家庭,没有必要这么早就准备嫁妆,而且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步骤的话,买了也没有必要直接卖掉,似乎是在对过去彻底说再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