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律”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带你领略古典音乐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3 12:12:39

  12月22日,由央视网与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联合打造的微信小程序——“私人定律”正式上线啦!权威机构强强联手,智能黑科技加持,千首高品质音乐,用户通过简单的测试即可进行乐曲智能匹配,随时随地体验古典音乐带来的优雅与美的享受。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而言,听古典音乐,成为了一种性价比很高的解压方式。现在,用户只要打开微信,搜索私人定律,即可进入微信小程序。值得一提的是,“私人定律”能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等黑科技定位每个人的音乐偏好,实现千人千面的订制化推荐。

  同时,私人定律能根据十个不同场景分别生成对应的推荐,生成试听片段,用户试听结束后可付费购买服务包,获得一定量古典音乐的下载和在线欣赏权益。小程序所有曲目均由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顶级音乐人倾力打造。内容涵盖巴赫、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肖邦、李斯特等古典音乐各个阶段顶级大师的优秀作品;所有音频均是国家大剧院正版音乐,采用无损音质,无论是震撼的《第五号交响曲“命运”》,还是活泼的《蓝色多瑙河》,私人定律都毫无保留的还原乐曲细节,给人最佳的试听体验。

  此外,私人定律为了满足乐迷相互交流的需求,产品还增加了“好友都在听”和“转赠”功能,让用户更加便捷地与身边好友交流互动,以乐会友、因乐知人,为繁忙的工作加持、为辛苦的学习助力、为平凡的生活添彩。

  私人定律微信小程序目前已正式上线,将以科技创新的力量推动古典音乐的普及,现诚邀广大音乐爱好者关注体验,让古典音乐为人们带去更多美的享受。未来,私人定律还会继续进行完善升级,以保证用户在多个渠道、多场景下,都能够获得美好的音乐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