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2019年收获最大的是?这个回答太甜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2 14:33: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真的太甜了!大家今天又被喂了一波“狗粮”。

 

  今日(22日)上午,“张若昀2019年最大的收获”话题上了热搜,原来是有媒体采访张若昀,问她“2019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张若昀的回答是“我结婚了”。而在下一个问题“2019年收获最大的事情是什么?”,张若昀的回答则是“(我)收获了一个老婆。”

  这回答惊呆一众,引发热议,大家都表示,以为张若昀会说2019年最大的收获是庆余年大火,毕竟这部剧播出以来从剧情、演员阵容、超前点播等等方面热度都是居高不下,张若昀饰演的“小范大人”范闲一角更是深入人心。然而没想到呀,张若昀心中2019年收获最大的是收获了一个老婆,网友们惊讶之余纷纷为张若昀点赞。

  大家评论道:“他俩的合照总是笑得很甜”、“他俩真的很有夫妻相,这狗粮我吃饱了”、“哈哈哈,范闲本闲,这一波狗粮真是66666,柠檬树下你和我”、“突然感觉碗里的饺子不香了,可能2020年这时候再问,就是收获了一个孩子吧,好甜”……

 

  张若昀和唐艺昕之间的恋情,应该是不少人心目中爱情理想的样子,两人从谈恋爱到结婚,爱情长跑九年终成眷属,总有许多甜蜜的细节。

  唐艺昕曾在节目中讲述和张若昀的相遇故事,称开车不小心碰到张若昀的车,在红绿灯路口被对方拦下,而就在张若昀的家中,也曾发现过红绿灯;张若昀2011年有一条“关于她的备忘录”,其中有“ 1.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 2.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 3.她笑的再甜,走得再倔 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两人曾发过多条“情侣款”微博,并被扒同去大草原、游江南、烛光晚餐;女方为男方改名,偏旁部首一致隐晦秀恩爱;二人右脚踝同位置纹身,形状相似疑似情侣款。

 

  2017年8月,张若昀唐艺昕晒亲吻照公布恋情,网友们为两人“已经不是秘密的恋情”点赞;之后陆陆续续也多次秀恩爱;今年6月27日,张若昀与唐艺昕在爱尔兰举办婚礼,现场甜蜜美如童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