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瘦不下来拍完瘦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20 14:45: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云迪搭档王安宇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梦回》已经播出,该剧讲述的是普通上班族小薇在故宫里一次意外迷路,穿越回清朝,在危机四伏的皇宫后院开启了一段神奇之旅的故事。

  然而,剧集播出后,女主李兰迪在剧中的形象饱受网友们吐槽,吐槽的焦点就是在于一个字——胖!与网友印象中的那个可爱的李兰迪大相径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今日,李兰迪在直播中对于网友们的吐槽做出了回应,解答了网友心中的疑问。直播中,有网友直截了当的留言到:“辛云来抱不动李云迪”,引来李云迪傲娇回应“真的是,这位朋友给你拖出去,我不要面子的呀?哼”,随后对剧中形象进行了解释,她说到“确实,那会儿比现在要…圆一点儿,就拍戏的时候,因为戏的整个体量特别大,然后拍的时候也日夜颠倒,所以我整个就有点内分泌失调。吃了一整部戏的水煮菜,我都快把我自个儿给吃绿了,它就是瘦不下来。但是我拍完戏,就还用同样的方法,吃水煮菜,然后去运动。真的我也在想这个问题,我为啥拍戏的时候不瘦,拍完了就瘦了,我太难了,我太傻了,太蠢了,我怎么回成我自己了!”也许是说到自己郁闷的地方,回复网友的问题最后回到自己的id上了,实在是太欢乐了。

  看到李兰迪对身材争议的回应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孩子太可爱了,同时也对李兰迪减肥的经历同情不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