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工作室发布声明 澄清明道并非蔓之研负责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8 08:55:0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蔓之研与浙江卫视达成合作伙伴并赞助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而蔓之研创始人就是明道。

  针对这样的消息,明道工作室于17日晚在官方平台发布声明表示明道并非该公司负责人,此前合作也仅限某一系列产品的阶段性合作,并且早已解除了合作关系。

  声明如下:

  恒星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特郑重发布一下说明:

  1.       以翔的粉丝们,关于以翔,明道和你们一样悲痛、惋惜,此前网络一些声音造成大家的误会与担忧,对此我们表示抱歉,公司代表明道进行一下说明,避免发生更多遗憾,也俾于逝者安息。

  2.       明道并非蔓之研(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未担任该公司的任何高层职务。之前,明道与该公司的关联,是针对该公司某一系列产品的阶段性商务战略合作。

  3.       我司早先已和蔓之研解除原《推广合作协议》里所有合作关系,明道和蔓之研既无紧密商务联结,也无权责替蔓之研决定日后的合作对象。

  4.       明道身为艺人,了解以翔粉丝如今的哀伤、心情,也望大家一起祝祷以翔,请以翔粉丝们节哀。也希望大家理智的就事论事、实事求是。在此,对于造成大家的误会,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声明,声明亦受法律保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