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今日开播 丁桥化身四阿哥乘风而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5 19:38:39

  今日,由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主演的影视剧《梦回》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该剧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共同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陈淑良、袁树伟担任导演,王莉芝担任总编剧,讲述了普通上班族小薇因一场梦境,在古代开启了一段寻梦追爱之旅的爱情故事。演员丁桥在剧中饰演四阿哥胤禛,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中默默守护女主角。

  稳重也深情,四阿哥成“宠弟狂魔”

  从先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可以窥见剧中角色的特点,海报上丁桥的眼神极富层次感,透露出角色的复杂性,一对核桃在他手中轻握,也暗示着他善于运筹帷幄,智谋出众的特点。

  剧中四阿哥与女主角茗薇、十三阿哥之间的人物冲突与情感关系,也让网友对剧情的发展备感期待。在《梦回》中,四阿哥与十三阿哥的兄弟情是一大看点,两人在朝堂上有过分歧、情感上也有冲突,总是能在开诚布公中化解矛盾,在与女主角的情感纠葛中,两人也能互相坦诚心意,彼此为对方考虑。四阿哥作为兄长,对十三阿哥多般宠爱,有望成为新一代“宠弟狂魔”。

  与人物共情,认真演绎每个角色

  作为新人演员,丁桥凭借《如懿传》走入观众视野,为了演好踌躇满志却不得志的成年大阿哥永璜,他通读剧本和原著,对着镜子进行了成百上千次的排练,还背下了对手演员的台词。虽然戏份不多,被网友调侃“上线即下线”,但丁桥成功让网友记住了这个角色,成年大阿哥下线后,他在《斗破苍穹》中饰演的莫承是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仍被观众一眼认出,还纷纷刷起弹幕“永璜,你的口红色号是什么?”莫承的阴狠和大阿哥的隐忍,都在这个新人的身体里,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作为新人,丁桥其实已在多部影视剧中有亮眼的表现,其中当属《如懿传》中饰演的大阿哥永璜最深入观众内心。而这次在《梦回》中的造型一经曝光便是好评呈现,网友戏称丁桥俨然成为了阿哥贝勒专业户,但他也仍在积极尝试更多样的角色,感受不同的角色体验。影视剧《梦回》今日开播,丁桥演绎四阿哥胤禛值得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