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绝对不能哭》,罗畅和你分享男人心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5 16:24:21

  华语大陆男歌手罗畅,以一曲《要分手就分手》唱响歌坛,个人专辑《行者无疆》《你心中有鬼》《秀美纳溪》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演过电影《新聊斋之古宅怪谈》的他,表演经验丰富最擅长表达男人心事,新歌《男人绝对不能哭》,就唱出了男人埋藏在的苦痛和心酸。

  高以翔走了,带着他的帅气和笑容永远离开了我们,让多少喜欢他的人难以接受,惋惜和心痛?男人是山,是家人的港湾,男人是帆,是家前进的方向。一直都说男人流血不流泪,男人扛起了多少心酸苦辣却无处倾诉。男人不能哭,但是要懂得爱惜自己,因为你是家人的支撑和保护。

  男人绝不能哭

  没有理由能让我认输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只能风雨无阻

  男人绝不能哭

  别找借口那只是懦夫

  如果梦想注定孤独

  就必须痛到麻木

  让我们和罗畅一起在无人处舔舐自己的伤痕,告诉自己,男人绝对不能哭。今天过后,依然是最耀眼的那颗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