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谎者》今日开机,王茂蕾悬疑电影处女秀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5 13:29:57

  由企鹅影视出品,凹坑文化制片,腾讯视频独播的都市悬疑电影《猎谎者》于12月14日正式开机。该片由新生代导演廉欣执导,王茂蕾、孙梦纯、张圣鹏等演技派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男主——已婚的落魄企业家林超凡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与女主韩烨上演猎手与猎物之间惊心动魄的较量,最终拨开层层迷雾揭开幕后真相的故事。本片标新立异不落俗套,以敏锐的视角出发,囊括了爱情亲情、都市青年奋斗、人性反思等等多重具有现实意义的话题。

  王茂蕾首次主演悬疑电影 城府十足铺就惊天谜网

  据悉,这是王茂蕾第一次出演悬疑片,当初因《延禧攻略》中的袁春望一角惊艳四座。此次饰演男主林超凡,一个普通的都市中产阶级,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然而看似成功的人生实则危机重重。公司面临倒闭,想要移居他国却阴差阳错卷入一场凶杀案。女主韩烨则由新生代演员孙梦纯饰演,为了寻找哥哥自杀的真相,孤身一人踏上了一条荆棘满丛的路。一个是心思缜密的成功男人,一个是失去唯一亲人的病弱妹妹,两条平行线上看似毫无关联的生活因为一场凶杀案相交,案子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当一层一层抽丝剥茧揭露幕后隐藏的秘密,事件的真相、每个人的苦衷都一一呈现,他们能否承受这场凶杀案带来的后果?

   凶杀案迷雾重重 人性较量究竟谁输谁赢

  平凡的出租车司机畏罪自杀,一场看似普通的案情背后,隐藏着的是属于每个人背负的沉重故事。活着的人们站在自己的视角诉说着真相,而对于逝去的人来说,真相是否真的无足轻重?《猎谎者》笼罩在每个人头上的迷雾,每拨开一层,看似窥见真相的边角,却在下一刻猛然被颠覆,反转到最后,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善恶由谁来判定,《猎谎者》将开启一场沉重的人性较量。

  迷雾重重的真相、烧脑不断的情节、以及每个剧情人物背负的贴近现实的故事,让整个剧情精彩度再次升级。在汲取以往电影的精华同时,《猎谎者》更加强调对“人性”的深入挖掘,在案情突破、视觉冲击的基础上,更期望传递给观众对人性的思考。

  高品质悬疑烧脑剧本+高水准专业团队  打造新网络电影标杆

  《猎谎者》创作团队大咖云集。导演廉欣,曾获得众多国内外电影奖项;编剧周易,参与过《乘风破浪》《三重门》等电影的策划;美术指导吴睿凡,曾参与《人民的名义》《长城》等作品;而摄影执导则由郭磊担任,以电影的标准要求制作,看齐国际领先技术。

  制作团队秉持着专业的理念和对电影的热爱,历时两年的剧本打磨,一年电影筹备。期间查阅无数专业书籍,结合现实不断推敲,反复修改剧本的每一个细节,只为向观众呈现节奏紧凑、剧情跌宕的故事脉络;幕后团队多次实地勘察,反复考量场地选址;精益求精的美术布置、拍摄要求,专业的服化道团队等各方各面,都是旨在做出一部打动人心的高品质电影。

  该片启用了众多演技派,王茂蕾坦言此次出演男主林超凡,除了有专业的幕后团队保驾护航,更是看中了电影《猎谎者》在剧情、品质、内核中的三重升级,期待这次王茂蕾给观众呈现更精彩的演绎。女主由孙梦纯饰演,这次她一改以往青春靓丽的形象,饰演一个痛失至亲的假小子韩烨,为了查清哥哥因背负杀人凶手罪名而自杀的真相,孤身犯险与林超凡斗智斗勇。

  《猎谎者》在悬疑推理中诉说着亲情爱情,无限反转、层层高燃的剧情设定势必让观众有一场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过硬的剧本加上高水准的制作团队,期待《猎谎者》打造出新的网络电影标杆,用一部“真正的电影”全面刷新大众对网络电影的固有观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