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代表出席高以翔追悼会 却再次引发网友不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5 11:03:38

  12月15日,因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追我吧》录制过程中不幸离世的高以翔在去世的第19天在台北举行追悼会。追悼会现场,除了高以翔父母、哥哥、女友等人外,包括黑人范玮琪夫妇、罗雯夫妇、毛加恩、王阳明、连凯等艺人明星及高以翔粉丝均到场对高以翔进行悼念,一直被网友们的口诛笔伐的浙江卫视代表也出席了高以翔追悼会。


 
 

  高以翔不幸去世后,浙江卫视从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说明,到最后一直没有道歉的行为,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焦点。此次追悼会,浙江卫视代表来到现场进行致意后,浙江卫视总监林涌在离开追悼会现场时,被记者团团围住,他表示:“我们非常伤心”,但是当被问到“是否会有赔偿金”等问题时则没有进行回应,随后乘车离开。此前,浙江卫视也送来花篮,写着“痛悼以翔”,以此来追念高以翔。

  然而,这样的行为似乎没有得到网友们的一丝丝认可,网友们纷纷看过现场视频后纷纷留言表达着强烈的不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