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骏峰发文感谢众人 荣获年度最佳演员称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5 09:53: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4日晚,导演选角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迎来了收官之战,最终牛骏峰以162票的成绩荣获“年度最佳演员”称号。

 

  12月15日,牛骏峰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长文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他说到:

  “感谢大家,感谢《演员请就位》节目组给予的这个平台,感谢凯歌导演,感谢我的哥哥姐姐和朋友们,感谢支持我的人。

  开始参加的初衷其实并不复杂,我是来考验自己,展示自己的。一路走来,最大的收获是导演们对于我表演的指导,和与这些好演员们合作的经历,我会永远把这份珍贵放在心里。

  这次带来的五个作品《海洋天堂》、《四盲人》、《我想有个家》、《面试》、《理发》,每一个各有不同,虽然都是小人物的故事,却都蕴含很大的价值,我希望大家是喜欢的。

  对我来说,这段旅程不是一个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

  千千万万的感恩永记心里,用实际表现来报答你们。

  “表演”与“观众”是我的信仰!守住信仰,一路之上不必惊慌。用最好的自己接受你们检阅!”

  看到这样真实与努力的牛骏峰,粉丝们纷纷留言予以最强烈的支持。“面面们永远是你坚强后盾,牛老师未来可期啊”“用最好的自己接受你们的检阅!再次听到这句话泪奔了,加油我的男孩。”“你就是我们心中最优秀的演员,我们一直挺你!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