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李小龙中印合拍功夫电影《凤争虎斗》新闻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4 16:39:35

  于12月13日在中国广东佛山李小龙乐园举行中印合拍功夫电影《凤争虎斗》的新闻发布会。到场的嘉宾有中方导演刘静先生、印方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先生、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陈长兵陈会长、主要演员有POOJA BHALEKAR(印度)、石天龙(中国)、PARTH SURI(印度),及其剧组所有团队等一众企业家。

  发布会在一段极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之后主持人上台致辞并感谢:主办单位:深圳市大百姓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合纵连横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佛山市李小龙纪念馆、佛山市深联投资有限公司、广东首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佛山市李小龙纪念馆、佛山市深联投资有限公司、广东首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影片主要讲述了印度女孩pooja在受到生存环境的巨大打击之后,学习中国功夫,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的励志故事,影片既有壮观热烈的打斗场面,也有柔情似水的爱情场面。作为中国和印度首部合拍电影,印度第一遍功夫电影,《凤争虎斗》以国际化的水准要求自己,只为给观众献上完美答卷。

  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发布了重要讲话,其中拉姆导演被问及为什么拍摄此部电影的时候感慨万千,直接表达了自己对李小龙的热爱,小时候因为家里穷,当地播放李小龙的电影时,为了省钱,徒步来回去看李小龙的电影20多次,并无怨无悔,长大后自己做了导演,早在13年前就特别想要拍关于李小龙的电影,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契机,直到他遇到了中方刘静导演,遇到了pooja,并训练了她三年截拳道,遇到了这么好的剧本。而刘导同样对李小龙的热爱更加让拉姆导演坚定了拍摄的信念。

  一部好的电影肯定是结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同样也是值得等待的!!

  《凤争虎斗》预计2020年上映,在这中印建交70周年的欢庆时刻,为女性发声,向李小龙致敬,祝中印友谊长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