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范景翔致敬《太初有舞》公益“大雪”精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4 15:47:11

  2019岁末之际,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公益新专“LOVE MUSIC《快乐天堂》”获得国际艺术媒体报道为“中国公益之声”并受公益之友十本顾问杨宁Annie Yang、简毓佑Yuyu之邀出席综合艺术形态、电子音乐的“《太初有舞》多维艺术展览”此次范景翔出席以展览元素“大雪”对话人文理念、音乐缪思、公益意识倡导“生命之舞”正向思想,传达生活中每个时刻亦是“艺术创作”过程“用心真心”即是展现生命之美,如同舞蹈艺术旋律,由另一维度传达艺术构思与公益生命,对话内容,获得各方响应与推行。

  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对于“雪”的生命的定义认知为:纯真、诚恳、灵性、净化、大爱。当日分享“心雪意识”他将“水”表述为真心思想“雪”为大爱实践是一体的真善美诚;以此意识传达人与人之间“真心大爱”亦是大雪骤降的生命寓意之一。2020年他将加盟新经纪团队,包括转化新的身份,制作发行新形态公益作品;关于作品内容他请大家给给一些时间,由衷感谢社会的认可与每位好朋友的支持并宣言实践“雪”的大爱精神。

  “大雪”是一个代表中国的通灵感物的时节,由古至今亦视“雪”为一种洗礼,承载世事沉淀与涤净。范景翔跨界致敬对话《太初有舞》以“雪”的传统与创新实践真心大爱,由「降雪」物理顺序叙述生命思想,将水气升华、聚合、凝结、一路下降至地面的造就大爱,发自内心的“心灵仪式”由天地时节、自然元素、生命寓意致力“真心思想”深层精神。

  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此次由科技音乐、沉浸空间、肢体绘画与现代舞蹈中对话倡导:每一颗真心都值得“被尊敬”无论付出多少,无论是否获得相等回应,持续实践与传递即是为人之道并成就“好心生命”。每个人都有“付出能力”当在实践真心意识,即是在真善美诚磁场里,必定遇见更多生命之美,只是在哪一个时间季节,如同“大雪”降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