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超前点播收费引争议? 咪咕音乐推会员付费解锁八大视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4 13:40:06
  近日,人气小说改编的古装大剧《庆余年》火了,爱奇艺、腾讯视频也乘势面向已购买VIP会员的用户推出了超前点播收费模式——已购买VIP会员的用户,需要额外支付3元/集或50元始终提前多看6集,通过会员付费方式实现超前点播。

  此举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已经购买了会员再次收费“不厚道”。但也有行业人士认为,优质内容+特别权益具有其相应的价值,会员付费模式发展到现在,平台也要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

  近日,咪咕音乐白金会员也推出了付费解锁八大视角看全球首场5G+音乐盛典咪咕汇直播的活动。12月14日,五月天、林忆莲、蔡依林、华晨宇、薛之谦、梁静茹、蔡徐坤等乐坛大咖将登陆咪咕汇,上演年度最强阵容音乐盛典。已购买咪咕音乐会员的用户(90元/年),可以畅享盛典视角、汇客厅视角、上帝视角及VR观众席视角、VR汇客厅视角等五大视角。

  为给用户提供更沉浸的直播体验,本次直播还开启了“50帧原画视角”、“专宠视角”、“VR爱豆同台视角”等多重特殊视角。会员付费39元,就能解锁“50帧原画视角”,如临现场般看清你的爱豆;付费49元,还能解锁“专宠视角”,体验多机位360度近距离锁定爱豆拍摄的直播;更有独家的“VR爱豆同台视角”,只需49元就能畅享与爱豆“同台”的沉浸式直播体验。成为咪咕音乐会员后,只需127元便能畅享八大视角多屏同看的锥形体验,会员还专享弹幕特权,不仅能为爱豆发送定制弹幕,还拥有可爱气泡助阵,成为表白应援大军里的“独秀!而非会员要274元才能体验同样的权益,比会员多付147元。

  对于没有抢到现场门票的粉丝来说,只需成为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后解锁八大视角,就能沉浸式畅享5G+VR追星的体验,成为追星赢家。此外,咪咕音乐还联合苏宁易购、芒果TV、微博推出了不同权益的联合会员产品,成为联合会员可获得咪咕音乐白金会员的所有特权,还能满足追剧看综艺、买买买的多重时尚生活。

  事实上,从会员专享视听权益,再到付费提前畅享热播剧结局、演唱会直播,“会员付费”已成为90后、00后为主的“Z世代”们,最常见的消费方式之一。无论是超前点播,还是多视角解锁,更多元的会员付费模式和权益将走向市场,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内容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