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梦回》今晚酣甜开播 李兰迪王安宇开启甜撩模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4 12:15:58

  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共同出品,李尔云、蔡艺侬任总制片人,黄星、楚飞、苏敏担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导演及总监制,陈淑良、袁树伟担任导演,王莉芝担任总编剧,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陈语安、章乐韵、张彤主演,刘钧特别出演的古装剧《梦回》今晚20:00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发布一款“群像”预告,短短几分钟彰显出剧中人物百态、爱恨纠葛,每个人的性格特征、情感历程一一呈现。

  多线CP全员高甜 李兰迪犯选择困难症

  今日发布的“群像”版预告片,相较于以往露出剧集预告的风格不同的是,“群像”版预告全景式地展现了每个人物特征,不同的情感态度。预告以茗薇(李兰迪 饰)为主线,她和十三阿哥(王安宇饰)的感情如同一幅唯美的画卷徐徐展开,两人甜蜜大婚、雪中漫步、追逐打闹、情话表白等场景,让人大呼“甜哭了!” 随后预告高能反转,茗薇在十三阿哥、十四阿哥(辛云来饰)、四阿哥(丁桥 饰)三人之间徘徊犹豫,茗薇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引发不少网友好奇。

  四个人之间的情感美好而复杂,当中暗涌的微妙关系可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慢慢体会。除了少年人的风花雪月,几位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茗薇与茗蕙姐妹之间的斗智斗勇,各位阿哥与康熙之间的父子情义也极具看点。主角之间或甜蜜或矛盾的情感,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二者齐头并进,使得该剧可看性极强。

  新人+实力阵容强强集结 细腻制作凸显剧集质感

  从“群像”预告中不难看出,《梦回》中以李兰迪和王安宇为首的一众主角团不仅清新洋溢、颜值在线,同时演技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李兰迪无论是前期的活泼灵动还是后期的沉稳大气,动作和神情都非常的自然流畅。王安宇饰演外表霸道实则甜憨的十三阿哥,从预告中可以看出,他把这位性格多面的人物诠释的非常到位。剧中其他主角辛云来(饰十四阿哥) 、孙安可(饰 茗蕙)、丁桥(饰 四阿哥)、陈语安(饰 七香)、章乐韵(饰 郑春华)等主演也都在预告片中一一亮相,铺开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群像。更让人惊喜的是,《梦回》此次不仅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演员,同时还召集到张彤,刘钧等一众戏骨的实力加盟,让不少网友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该剧除了拥有吸引年轻观众的高颜值、少女心、女性成长、励志等元素的同时,在服装、妆化、道具、置景等“硬件”制作水准方面也全部在线。从目前所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其精致考究的造型和道具、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布景、高级复古的画面调色,再加上张弛有度的叙事节奏,无一不彰显了主创团队的用心,这样一部饱含诚意和心血的作品定不负观众的期待。

  今晚20:00《梦回》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之后每周四五六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冬天就需要这样甜甜的剧来暖心暖胃,一起来追剧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