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罗笑笑新歌《你是伤我最深的人》上线,戳人泪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7:51:09

  本月,歌手罗笑笑发行最新单曲《你是伤我最深的人》,罗笑笑在《你是伤我最深的人》中注入了情感的宣泄和真情的演绎,使得歌曲的画面感十足,犹如一段影片。《你是伤我最深的人》讲述一个被爱情抛弃却无力挽回的故事,词曲皆是由著名音乐人宋立国创作,扣人心弦的词曲令深情和心伤氛围更加厚重。

  忧伤的风和孤独的酒见证了我在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想念你曾经的吻,想念曾经甜美的回忆,这些却令我更加的孤寂。试着用酒来麻醉,却一次次的沉沦在以爱为名的漩涡里无法自拔,无力挣脱不知该如何解脱。面对《你是伤我最深的人》却无法去摆脱,是因为曾经那份刻骨的眷恋,这首歌曲唱出了经历失去所爱之人后伤感和无奈。罗笑笑认为失恋都会经历痛苦,但希望大家在经历风雨后可以收拾好心情迎接彩虹,因为最好的那个人总会在恰当的时间出现。

  《你是伤我最深的人》这首歌曲歌词走心感人、戳人泪点,作曲流畅、动听、伤感,编曲节奏富有感染力,让人一听就立刻沉静下来,融入其中!罗笑笑的清亮而透彻的歌声,让这首《你是伤我最深的人》为她吸引了多名粉丝的加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