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歌手蜜小哈发布新歌《谁在你心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7:46:12

  近日,内地女歌手蜜小哈发布新单曲《谁在你心上》,这是一首令人感同身受的伤感情歌,感情的世界令人不知所措是因为谁都无法预料结局。《谁在你心上》是蜜小哈精心准备的一首歌,她想用这个故事告诉大家,每个人的命运都不是靠等待,而是靠争取,不要试图做一个迷惘的自我,要学会破茧成蝶,尽早飞往等候的幸福彼岸。

  曾经的曾经是故事的开始,如今孤鸟不知去何方,城市亦是孤独的在张望,有谁的故事能完美无伤,

  那些遗憾和亏欠是谁赋予你的殇,时间让学会了我们成长的同时,失去了当初爱的那种疯狂。《谁在你心上》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却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没有能力像初恋那样用力去爱了。

  蜜小哈以她专业的嗓音吸引很多歌迷朋友,这首《谁在你心上》发布平台后更是引起了强烈共鸣,孤单不是有没有朋友的关系,而是有没有住在你的心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