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乔玉新歌《一首歌》生动演绎爱情各态,备受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7:43:07

  日前,歌手乔玉发布了一首全新单曲《一首歌》,这首歌生动的描述了爱情的各种状态,像一个旁观者在诉说亦或在倾听,把你的故事或者我的故事都融入到了歌曲中。这首《一首歌》发布各大平台后像受到了网友们的倾力支持,点击数据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让广大歌迷再次见证了乔玉带来的“乔式风暴”席卷整个平台的魅力。

  “谁把寂寞唱成情歌,

  谁把爱情度成了河,

  谁在相思渡口等着,

  望穿秋水悲欢离合”歌词好像是内心世界的独白,每一句呢喃都像一个故事的总结,当往事成诗,当寂寞成歌,或许这一切都是因为缘份太薄弱,撑不起整个感情从起点到终点。人生好似一条曲折蜿蜒的河,终究要度过那些风雨的岁月才算完整。《一首歌》唱出了爱情的无奈与悲伤,乔玉对爱情的理解与切身的体会化为动听的旋律娓娓道来,极具辨识度的质感嗓音阐述了有时相爱未必会相伴到老,有诸多的因素会影响一段感情让她变成一种遗憾,或许正是这样的遗憾,让爱情具有了另一种残缺美感。

  乔玉说一路走来,她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初衷,同时感谢所有朋友以及广大歌迷的支持和鼓励,接下来还会继续努力演唱更多好听的音乐,亦会有更多的深情絮语要讲给你们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