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手皇福运推出全新单曲《你是错过的那一道风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7:37:03

  日前,人气歌手皇福运推出了全新单曲《你是错过的那一道风景》,一首苦情歌征服了听众的耳朵,歌曲一上线点击量就不断攀升,简简单单的歌词却将感情带入,让歌曲和听众有了共鸣。

  错误的遇见让你我的结局注定以悲剧结尾,你的往事我来不及,你的未来没有我,我好像一个路人一样看着你离去,在这个没有你的城市里我独自守着回忆,其实思念不止有悲伤,还有坚持、希望和力量。或许思念也是面对孤独的解药,只要还有一丝小小寄望就是等待的借口。在某一刻你回头向我走来,就让一切都拥有了意义。朴实的歌词动人的旋律,歌手皇福运把这首《你是错过的那一道风景》演绎的如此动人,歌曲中弥漫着对爱情的不舍,或许正是很多人自己痛彻心扉的呐喊。

  皇福运坦言作为一个歌手,就要做让所有人都能听懂歌曲,不需要太多花哨的东西,真情实感最重要。同时,他也想透过自己的音乐作品,鼓励所有人,无论前面路途是平坦还是曲折,都不要忘记最初的那个自己,尽管去做就好,剩下的交给时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