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2019年度盛典于12月13日拉开序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4:29:03

  2019年接近尾声,各大行业平台纷纷迎来了精彩的年度盛典。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游社交平台,TT语音年度盛典在行业内可谓是颇受关注。TT语音2019年度盛典将于12月13日18:00拉开序幕。今年盛典开幕式阵容豪华,全国快乐男声亚军刘心、抖音知名歌手杨胖雨、实力偶像歌手韩安旭等众多人气明星将来到开幕式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

  2019 TT语音年度盛典于12月9日18:00-12月13日17:59开启赛事报名环节,报名选手需通过购买年度入场券(1000T豆)方式自行选择单项奖报名。12月13日 18:00-12月29日23:59正式开启年度盛典赛事。赛事总共包括五个赛段,分别为黄金赛段、铂金赛段、钻石赛段、王者赛段及荣耀王者赛段。每个赛段神壕榜、个人收礼榜、CP榜均设置日榜和赛段榜奖励,个人收礼榜赛段数值重置,公会榜、房间榜、CP榜、神壕榜累计不清零。

  今年的年度赛事与往年相比,玩法更加有趣、福利也更加丰厚。针对不同奖项分类,制定更加多样化的规则玩法。在年度公会奖励上,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年度认证和平台大流量曝光等奖励。而今年的盛典奖品也是非常丰厚,包括了年会邀请函、TT专属定制手机、年度坐骑及闪屏定制等。

  今年是TT语音举办年度盛典的第三年,规模持续升级,无论是在形式上和内容上都更加丰富。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游社交平台,TT语音从2014年推出至今,用户数量累计8000多万,已成为手游玩家组队开黑语音的不二之选。其“愿天下没有孤单的玩家”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手游社交新模式,更是给手游玩家提供丰富有趣的游戏新体验,为年轻一代的玩家提供了有情感有温度的陪伴。在获奖上,TT语音获得2016-2017年连续两年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最具成长性企业--金钻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标杆。在2018年11月获“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中国50强和亚太区500强。2019年3月荣获中国荣获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新社交平台”大奖,2019年12月荣获“猎云网2019年度大文娱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