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经雨胭脂透》正式收官 “龙莫婳”张雅卓获赞一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1:23: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等领衔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继上周会员提前收看大结局后,将于本周正式收官。 其中,剧中女二号龙莫婳由95后新晋小花张雅卓饰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的她,此次民国剧首秀可谓惊喜连连,不论是剧中对朗月轩(邓伦饰)的迷妹般痴恋,还是与闺蜜海棠(李一桐饰)的纠葛友情,以及本身爱恨分明的大小姐性格,张雅卓相当完美诠释了“军阀千金”这一角色,获得圈内外好评不断。

  不少网友在张雅卓微博下纷纷留言,“剧中叫你龙莫婳,从今天记着你的名字叫张雅卓,美丽的姐姐继续努力,这个角色你很成功得演绎出来了”,“在经历了月轩的拒绝、父亲的保护、胖子的付出后,莫婳依然坚强,默默成长,感动到啦,你说私下里和莫婳截然相反,但把莫婳演活了是真的,继续加油哦张雅卓”,“妳将莫婳诠释得有血有肉、形象生动、最成功的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角色的成长历程。谢谢妳的精彩演绎!很棒!”,“最好的莫婳最好的你。”……面对观众们的喜爱,张雅卓表示自己也是哭着看完《海棠》大结局,并表示,“真的很幸运能饰演莫婳这个角色,非常感谢台前幕后所有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还有认真追剧的你们,你们的肯定,就是我今后的动力”。

  眼下,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即将全面正式收官,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期待新晋小花张雅卓更多更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