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依旧心系公益 具惠善为流浪动物捐赠饲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3 16:42: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此前在8月与丈夫安宰贤离婚,虽然两人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具惠善的公益之心,她近日宣布将会为流浪动物捐赠一吨饲料,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们,十分暖心。

 

  12月2日,具惠善发文晒出了一张与小猫的合影,并且宣布她将会为流浪动物捐款一吨饲料,救助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具惠善的暖心行为也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和点赞。而在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气色看起来也十分的不错,没有受到离婚风波的影响。

  今年8月安宰贤通过经纪公司宣布与妻子具惠善离婚,称两人是和平分手,但是具惠善方面则是反驳了安宰贤的说法,称安宰贤在婚后进入倦怠期,她根本不想离婚,想要守护家庭,是安宰贤单方面想要离婚,这也让两人的离婚风波引发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具惠善。

  不过之后两人离婚的事情发生反转,安宰贤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对不起婚姻的事情,媒体方面也证实安宰贤不存在与其他的女性暧昧的行为。而具惠善则是表示自己掌握了证据会在法庭上提交,而安宰贤则是申请了离婚诉讼。

  目前,两人的离婚诉讼还在进行之中,而具惠善则是表示会放下一切,重新开始,并且开启了全新的演艺活动。上个月她将自己拍摄杂志的全部收入捐献给了独居老人援助中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