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常辉富大龙英雄相惜 《独臂悍将》亦师亦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3 16:39:10

  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和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聂军执导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独臂悍将》日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艺术再现了我军高级将领贺炳炎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郭常辉《独臂悍将》饰刘戡 

  郭常辉在《独臂悍将》饰演的黄埔军校一期生、国军高级将领刘戡,与富大龙饰演的贺炳炎在国共合作期间相识。在抵御日本外敌入侵的共同立场下,刘戡向贺炳炎倾囊相授了大量的军事战略知识并提供物资帮助;两个人也对战争和军人的职责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都从对方身上看到了中国军人的优秀品质而互相钦佩,因英雄相惜而建立起了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解放战争爆发后,两人为各自的信仰不得不在战场上兵戎相见,来履行当年的那份军人之约...

郭常辉《独臂悍将》饰刘戡 (2)

  富大龙和郭常辉都是对待角色十分认真的演员,在开拍前他们都各自查阅了大量与自己角色人物相关的历史背景资料,剧本也赋予了二人非常精彩的故事桥段。在拍摄过程中,两位演员在片场也常常像剧中的人物关系那样,对剧中的规定情节进行交流谈出自己的理解,创作气氛十分默契愉悦。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也都表示非常喜欢富大龙与郭常辉二人之间的精彩对戏。

郭常辉富大龙英雄相惜 《独臂悍将》亦师亦友

  职业演员生涯近20年的郭常辉,主演过《索玛花开》、《铁血独立营》、《红色利剑》、《诚忠堂》、《东方战场》、《大宅门1912》、《审判者》、《球王》以及《大秦帝国之裂变》等几十部影视剧作品。

  电视剧《独臂悍将》预计将在2020年与观众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