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入选全球电视剧热度TOP50 排名第36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3 16:31: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由肖战、王一博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是今年夏天非常火热的一部剧,肖战王一博也凭借这部剧中的精彩表演大红大紫起来。那么这部剧到底有多火呢?

  近日,世界知名社交网站Tumblr发布了2019年全球电视剧热度排名TOP50,世界各国著名电视剧都赫然在列,比如《好兆头》《权力的游戏》《邪恶力量》《羞耻》《神探夏洛克》等。而中国电视剧也首次出现在了这个榜单中,就是今年夏天热播的《陈情令》,排名第36位。

  同时,2019年度电视剧大赏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人气剧集80强名单已经诞生,《陈情令》以520万票领先第二名300万票的绝对优势位列2019年度微博“人气剧集”第一阶段投票TOP1。

  不仅如此,肖战与王一博同时入围了2019年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这人气杠杠的!

  据了解,《陈情令》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与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后魏无羡为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误杀师姐江厌离,从此消失。十六年后魏无羡与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

  由肖战与王一博二人合唱的主题曲《无羁》也获得了酷狗音乐年度金曲奖,可见人们对《陈情令》的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