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喆伦《想要对你说的话》上线 破茧蜕变群星送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03 14:53:00

  2019年11月,陈喆伦首支单曲《想要对你说的话》在QQ音乐、酷狗音乐上线,该歌曲由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毛慧作词作曲。从《遥远的距离》中敏感懂事、渴望母爱的童年郑好,《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心善惜花、慈悲万物的水神小洛霖,到《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中的少年帝王曹芳,陈喆伦一路走来,不断演技磨砺,岁月渐长他已经慢慢成长成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郎,沉寂2年的他不断学习,此时已破茧华丽蜕变。

  11月23日晚,由美伦映画(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陈喆伦16岁生日party在浙江湖州隆重举办,现场大咖云集,编剧苏晓苑、高锋、导演王义明、演员徐百慧、杨棋珺出席现场,黄晓明、佟丽娅、秦俊杰、李念等隔空送祝福。

  毛慧先生特意为陈喆伦16岁生日精心创作的歌曲《想要对你说的话》首次在生日party现场陈喆伦演唱,而且专门拍摄的高质量的MV也首次与大家见面,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充分肯定,动听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歌声将大家带到了父亲对子女沉稳坚实的爱意之中,日前《想要对你说的话》MV也已正式上线。

  生日party上,陈喆伦一曲钢琴独奏《水边的阿狄丽娜》吸引了全场来宾的目光,琴声悠扬动听,令人沉醉,不愧是能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奏的音乐小王子。

  当天现场可以说是群贤毕至、佳艺纷来,著名歌手周艳泓、杨臣刚倾情献唱,他们的代表歌曲《春暖花开》《老鼠爱大米》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现场互动不断、氛围高涨。澜海之心游艇祝福和月亮酒店“陈喆伦16生日快乐”灯光秀更是在精美的夜空中闪耀夺目,更是让整场生日宴别具一格。著名导演王义明、著名编剧苏晓苑、高锋、影视演员徐百慧、杨棋珺更是上台为陈喆伦送上祝福,与陈喆伦一起切生日蛋糕,开启了他人生的新篇章。

  属于陈喆伦十六岁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此时的他褪去了稚气与天真,换上了成熟与坚强,不变的是他依然保留着少年时积极向上、不断突破的信念,站在时光的转角处,身后是为其点亮的星辰大海,前方是无限可能的辉煌未来。愿陈喆伦在未来学业有成,在演艺道路上大放异彩,收获满满,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塑造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